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老爷当大厨

昨天向我家老爷撒野说要吃住家饭,今天老爷果真当大厨做了个温馨三菜晚餐。菜单有清炒小芥兰,干炒咖喱猪肉和长豆煎蛋。

光看卖相是不是很不错咧?不要怀疑,真的是我家老爷落手落脚做出来的哦!菜式虽简单,口里的滋味也还好,但心里的滋味绝对是一百分!倒是我,自从和小姑同住后,也没为老爷做过几顿饭,真是愧为旋妻呀。

亲爱的老爷,谢谢你准备的窝心晚餐!!!希望懒惰的我,也可以常常为你准备温馨三餐。好,就将这个设为2010年其中一个奋斗目标吧!加油!!! =D





9 comments:

  1. 小露俩手,何必公告世人
    低调点。。。。

    ReplyDelete
  2. so sweet~~~

    要我家太上皇下厨是天方夜谈...而我也没为他下过厨...惭愧惭愧~~哈哈!

    ReplyDelete
  3. wow, it does look good!

    Bo, you have to jiayou oh! The way to a man's heart is through his stomach :)

    ReplyDelete
  4. 宝2姐,每个人表现关爱的方式都不同啦。 你们有你们的甜蜜。不过你真的没为太上皇下过厨吗? 难以置信咧。。。

    Yann, i know i know,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Andrew loves u so much!!! =D

    ReplyDelete
  5. 煮快熟面, 算不算? 呵呵~

    ReplyDelete
  6. Bui Tahah - "小露俩手,何必公告世人"
    hahaha, he really likes "kaiLan"~~
    so sweet ne, next time we play MJ then Kevin can cook for us liao~~ Yeah~~

    ReplyDelete
  7.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哦!老爷真好,下次也要招待一下我们哦!

    ReplyDelete
  8. 幸福的夫妻:) 真想尝尝。。。

    ReplyDelete
  9. Grace,你是想尝老爷的菜,还是尝"幸福"咧? 快点找个好男人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