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久违了

躲懒了快一年,难得我还记得登入账号和密码。。。

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事和大家分享,不过是想抒发一下压抑的情绪。。。

最近的情绪似乎难以控制,容易动怒,容易掉泪,充斥着负能量。。。

工作上的压力,真的让人身心疲累;生活上的不如意,更是让我充满无力感。。。

是怀孕荷尔蒙变化所导致的情绪失控吗? 抑或是一直选择逃避的人与事已经不容我再视而不见??

开始去想,如果当初。。。。。那现在会不会。。。。?心里却清楚的知道一切已回不了头。。。

听说甜食让人心情愉快,也许在我身上就做了非常确切的反验证吧。。。

肚里的妹妹,请原谅妈咪种种的不足。希望在妈咪忧郁的子宫里,你还是可以乐天的成长。。。

1 comment:

  1. 嗨,好久没有上Blogger了。就这么巧,看到你的Post。真的久违了。

    可能真的有太多的事物,和你怀孕的状态,让你在心理上没有办法负荷。

    我多少能了解一点,因为之前忙碌的节奏,我也有像你同样的情绪。

    老土地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管怎样,让自己做个幸福的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