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小的甜蜜感动

过去的八月三十一号,是我和我家老爷的拍拖七周年兼注册两周年纪念日。回想起来,也只有刚交往的头两年,我们比较重视庆祝周年纪念,后来就没有很特意隆重庆祝了。记得第一年,我们去吃了一人套餐就要上百元的法国餐,呵呵,真的是砸重本咧=P

今年的周年纪念,老爷安排了12朵蓝玫瑰送到公司。呵呵,是有一点小惊喜的啦 。 毕竟,这不太像老爷的style咯。(0'-'0) 花很漂亮,收花的心情也很漂亮。 我还故意开了老爷玩笑,故意不联络他通知收到花了。直到他下午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收到什么,我还装傻问会收到什么?搞到老爷回头联络花店,但花店又说早上已经送到签收了。让老爷瞎紧张一场 =P 除了花,还收到一支粉红色很sweet的Baby G 手表。是我一直“念”老爷买的 =D 晚上,到一家情调不错的餐厅用餐。我竟然点了很不合情调的牛尾Stewed Oxtail。用刀用叉,七手八脚的也吃不到肉。于是老爷就把整盘牛尾捧过去,细心的帮我把肉切下取出。呵呵,很风度喔 =D So sweet.....

后记
原本想把花插在瓶子里让它们盛开的,可是没放几天,花茎的部分好像开始有点“软”掉了,只好把花取出,风干成干花了。到底要怎样才能让玫瑰在花瓶中盛开呢? 有谁可以提供小贴士?



9 comments:

  1. 难得的浪漫举动,的确让人觉得窝心,感动.

    保,是不是因为这玫瑰已被染色,所以,它不会再盛开了??

    ReplyDelete
  2. 哇,想不到张家老爷还挺有心思的,保真幸福耶(露出羡慕的眼光~~)哈哈,难怪你家老爷自从写了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就再也没写了,原来忙着给你惊喜,呵呵。不过你也很鬼马哦,还戏弄他一番~~

    ReplyDelete
  3. 对啊, 张家老爷好心思~~ 有进步, 有进步..
    你有没有试用糖水来插花, 我妈是这样弄的啦, 不过要防蚂蚁~~ 哈哈

    ReplyDelete
  4. 老爷在我的调教下,的确是有所改进啦 =D 男人呀,有时与其奢望他们绞尽脑汁想桥段讨你欢心,到头来却不合你心意,还不如明示暗示"告诉"他们你想要的。。。
    宝,以前我也试过把红玫瑰插在花瓶里。结果花还没开,花和枝接合处的部分就"软"掉了,结果所有的花都"垂头丧气"了。我想应该是不关乎是蓝玫瑰与否吧。。。
    萍,我也听说过放糖进水里,不过没试过。。。还听说过放panadol的咧 =P

    ReplyDelete
  5. Wah... didn't know Kevin can be soooooo sweet! Hahaha.......
    Baoyi, you really 教导有方 :p

    ReplyDelete
  6. By the way, the roses look great with the packing. Good taste :)

    ReplyDelete
  7. 你家老爷也太浪漫了吧!太幸福了。我家慢得林绝对没有那么有心思。我一定要让他看见这篇文章。

    ReplyDelete
  8. 你家老爷也太浪漫了吧!太幸福了。我家慢得林绝对没有那么有心思。我一定要让他看见这篇文章。

    ReplyDelete
  9. 秋洁小姐,慢得林对你超好的! 我可没有你那么大的求婚钻戒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