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女人最重要的第一次

看了《女友》副总编在最新一期杂志刊出的“女人最重要的第一次”。文中列出了一些热门选择像是:-

- 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是个女人(来经的时候)
- 第一次做爱
- 第一次感受到高潮的快感
- 第一次中4D
- 第一次生孩子
- 第一次分手
-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房子
- 第一次亲身经历心爱的人过世

我也不禁要想一想自己人生中,或至少到目前为止有哪些重要的第一次?结果想来想去,却无法唤起什么重要的第一次咧。结婚?我希望结婚就只有那一次呀,所以不能当作第一次吧!再想,再想。。。。。呵呵,应该是第一次被老爷牵到手的那一次吧? 不久的将来,第一次生孩子也会是我人生里重要的第一次了。 =D

朋友们,好不好也在这里和我分享一下你们重要的第一次?

20 comments:

  1. 我人生第一次就是给了我心爱的人

    ReplyDelete
  2. 人生真的太多第一次了。与其说“最重要的”,不如说‘印象最深刻的’。

    像我记得“第一次中4D”,但是它在我生命中并不重要。 

    嗯,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是我像被雷劈一样,对一位男生有一见钟情的感觉。。。 (害羞~~)

    ReplyDelete
  3. Em...Er...什么第一次?我想来想去。。。是有很多啦!但是,还是没有什么重要的第一次。
    不过我有可怕的第一次,那就是从电单车上摔下来,把左右两边的肋骨都摔断的那一次。哇!真的是好怕会变成有手等于没手的人。还好,现在手是可以用的。真是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4. 看到提目有点吓倒诶,我还以为你要分享那么私人的事情... 哈哈哈.. 我好像没啥印象有什么难忘的第一次~~;P
    Peng

    ReplyDelete
  5. Chai Ling, 你那可怕的经历,绝对不要是第一次,而是最后一次.你买房买车不算是重要的第一次哦?

    ReplyDelete
  6. 格蕾丝,你的那个第一次很sweet咯 =D

    ReplyDelete
  7. Peng, 你真的没重要的第一次哦?有的啦,想想啦~~~

    ReplyDelete
  8. 宝,你对什么男生一见钟情?谁来的?我回想了一下,似乎没有什么值得特别提起的第一次哩。。。

    ReplyDelete
  9. 记得我姐曾说,女人最重要的第一次是“做妈妈的感觉”。。。当她把刚出世的孩子抱在手中,看着她湿湿长长的眼睫毛,听着她轻轻的呼吸声,心中知道她是由你而来,那中感觉是替代不了的。

    ReplyDelete
  10. Yo, nice sharing your "first" with us :) Bobo, soon you will become a mother for the first time, and it will be a great experience for you and your laoye. I am soooo happy for the two of you :)

    As for my first, there are many of them. First time felt so in love, first time want to have someone's baby...

    ReplyDelete
  11. Rachel,
    其实,买房买车不是真的那么重要,只是很拥有就去拥有罢了。
    我对重要的第一次定位为 = 发生的很突然,然后又必须做出抉择的那种才算吧?

    ReplyDelete
  12. Yian, too bad you have forgotten it. i thought it has never been a secret anymore.. hahaha.

    ReplyDelete
  13. 小燕子,我还以为你会把和Gracee类似的事件视为重要的第一次, 呵呵~~~那种少女对某男生情窦初开的情意呀!当年的你算得上是挺疯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14. Vanessa,你写的真令人动容,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亲身体会了,Yeah!!!
    不过hor,我也想你分享一下重要的第一次咧。。。

    ReplyDelete
  15. Yann,我们也很想快点看到小安德儒或小奥丽芙哦,加油!!!

    ReplyDelete
  16. Chai Ling,每个人的定义不太一样啦。像我觉得你实现了自己长久的计划置业,圆了梦,也算是重要的第一次咯 =D

    ReplyDelete
  17. First time? What is the most unforgetful first time for me? A lot of people saying that first love is always hard to be forgotten. Is it true for me? I don't think so. Time will really cure the hurt just like a wound takes time to be healed. hehe..

    ReplyDelete
  18. Yo Ivy, I think you did enjoy the time when you were in love. I think you keep the nice and good memory. As for something that out of your control, just let it be~~ at least you tried before, and giving you very best effort. Cheers ;D
    From-Ping

    ReplyDelete
  19. Ivy,
    每一段爱情的开始都是美好的,其中过程也必然有许多快乐,即使最后无法开花结果,开心甜蜜的回忆还是可以永存心里。人的脑容量有限,何不选择保存开心美好的回忆就好? =D

    ReplyDelete
  20. You are right. I just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the past but looking forward to my futur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