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第16周update

怀孕至今快四个月了,食欲并没有明显增加,吃的份量也没大幅度增加,所以体重增加很少,有点担心小老虎会营养不足.同事都说看不出我怀孕了.就连另一个怀孕才两个月的同事都比我像孕妇多一点.看来我得努力的吃吃吃!!!

上次提到的唐氏症篩检,周六看了报告,属于低风险族群,一切正常,松了一口气 =D

下一次产检订在五月三号,会转到竹脚妇幼医院 KK Hospital去.到时候又可以和小老虎见面了,好期待哦!!! 可惜老爷无法陪同. 不知道到时小老虎肯不肯透露性别咧???

9 comments:

  1. 继续加油!感觉着小老虎在你肚子里一天天长大一定很奇妙吧?

    每个人的怀孕状况不同,只要确定宝宝健康就行!

    ReplyDelete
  2. Yeah, glad to hear that.
    Think you may start to consume some supplementary if your appetite did not change too much.
    For the day of your check up, you want to have lunch with me before or after the check up?
    From Peng

    ReplyDelete
  3. Peng, I have been taking multi-vat from doctor. Then my checkup is in the afternoon 3pm+, the timing is weird to mit u...

    ReplyDelete
  4. 小燕子,到目前为止,我还常常不确定小老虎是不是乖乖呆在我肚子里? 虽然现在小腹已经微微隆起,不过还不明显咧,真希望它快快大起来,我还才能实在的感觉到小老虎的存在.希望满五个月时,可以感觉到胎动 =D

    ReplyDelete
  5. enjoy the temporary peace before little tiger start giving u endless sleepless nites! =D

    yian

    ReplyDelete
  6. 宝宝健康就好。感觉宝宝慢慢的长大,很期待吧?哈哈哈。。。我等你得下一个update.

    ReplyDelete
  7. 呵呵,记得多多update我们小老虎的近况哟。

    有些人可能在16周时,肚子还看不出来。

    和其他姐妹一样。最重要是宝宝健康!!

    ReplyDelete
  8. 期待更多关于小老虎的update! =)

    ReplyDelete
  9. Bo, you can try to drink a glass of milk everyday to increase your nutrition intake :)We too are very excite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