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新加坡环球影城一日游

9月4日(星期六)是老爷公司的家庭日,职员们可携带父母或伴侣、孩子到新加坡环球影城一日游。于是,老爷就带着大腹便便的我免费游影城。虽然许多刺激的机动游戏我都不能玩,不过反正有免费入场券,就不要走宝咯 ^o^

环球影城主要分成7个区域 - 分别是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遥远王国Far Far Away, 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d, 古埃及Ancient Egypt, 科幻城市Sci-Fi City, 好莱坞Hollywood 和纽约New York.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一踏入这个园区,就看得到卡通片里的四个主角- 斑马Marty, 狮子Alex, 河马Gloria和长颈鹿Melnan咧开大嘴的迎接到来的访客。












《朱利安国王旋转舞会》
King Julien's Beach Party-Go-Round
- 像旋转木马的游戏,只是木马全换成了Madagascar戏中的动物角色,适合全家大小。







Madagascar还有一个景点《木箱漂流记》A Crate Adventure 暂时还没投入服务。据说是可以乘坐在河流皮筏上,与由幻影、声效及特效呈现的动物主角们一同经历一段惊险之旅。

动物明星们带来的舞蹈秀,大伙儿一块来Move it Move it~~~~~



















表演结束后,访客可以和动物明星们合照






狮子Alex



















河马Gloria


















企鹅The Penguins







Far Far Away 遥远王国



































《史瑞克4D影院》
Shrek 4D Adventure
- 个人很喜欢这个景点,4D效果很不错,对我是个新鲜的体验。大家一定要去哦!











趁4D秀还没开始,和老爷来张自拍。
忍不住要说一下,这个影院当天的工作人员态度欠佳。在引导访客入座时,语气很凶,像老师命令学生一样,令人反感。









摄于园区内的商品店。找不到Shrek合照,只好和雕像拍。
没拍到一旁有个只供小孩乘坐的迷你摩天轮《魔法转轮》Magic Potion Spin。












Far Far Away 园区内也有一个老少皆宜,以小飞龙的造型为设计的小型过山车《小龙飞行学校》Enchanted Airways。刺激程度不高。

另一个景点是《多话驴耍宝秀》Donkey Live,由3D的Donkey和另一位现场的主持人的对话秀。娱乐效果普通而已。


失落的世界 The Lost World





















老爷穿上“战袍”雨衣,准备进入《侏罗纪河流探险》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是个室内游戏,不得而入的我也没办法拍照。看介绍是坐上圆型船筏在“河上”行驶,沿途是侏罗纪时期的布置。据老爷说,船筏到了一个地方被升高,然后突然像被冲下瀑布似的往下坠,有被吓到一下!在出口处等待的我,不时可以看到出来的人被搞得下半身湿淋琳的。






《天幕飞行》 Canopy Flyer
- 坐上翼龙造型的吊车沿轨道“飞行”,俯瞰The Lost World。我是肯定被拒于门外的了,老爷和同事们也因为等候时间太长而作罢。












摄于恐龙造型喷水池前。 后方为食阁Discovery Food Court。




















基本上这个园区的游戏我都不能玩,只看了一个现场水上表演《未来水世界》Waterworld。表演相当精彩,包含了打斗、爆炸、水柱、驾驶快艇等刺激的场面,值得一看。



此园区还有一个《琥珀攀岩墙》Amber Rock Climb。得另外付费的景点,我们也没去。








走走玩玩了大半天,是时候祭五脏庙了。我和老爷的午餐 - Fossil Fuels 的热狗套餐。包含热狗面包、薯条和汽水的套餐,要超过S$10。
















古埃及 Ancient Egypt

个人觉得这个园区的布置还做得不错,有“宏伟”的感觉。










































身后的建筑物高达7层楼,是《木乃伊复仇记》Revenge of the Mummy的入口处。这是个室内过山车游戏,里面设计成古埃及的坟墓。过山车在黑暗的古墓里快速转弯、下坠、翻转,非常刺激好玩! 老爷的同事们还一玩再玩,不亦乐乎!高度推荐!当然又是没我的份啦。






《寻宝奇兵》Treasure Hunter
- 坐上怀旧老式汽车,沿途欣赏古埃及荒芜废弃的遗址。看似毫无危险性对吧? 我竟然被工作人员拒于门外?!?!后来听玩过的同伴说,其颠陂程度甚至不如Shrek 4D影院。











在The Lost World 园区什么都不能玩的我,只好在等候的当儿和造型人物合照咯。



























相当帅气的古埃及战士















科幻城市 Sci-Fi City








这个园区有最刺激的过山车游戏《太空堡垒》Battle Galactica Cylon (蓝色轨道)& Battle Galactica Human (红色轨道),号称为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之一。不过开园不久即因故障而暂停操作至今。

基本上我们只是“逛”过这个园区,什么也没玩。









好莱坞 Hollywood 及 纽约 New York



这个园区也没什么特别,主要是餐馆和商品店。路上会看到一些经典人物打扮的工作人员像玛丽莲梦露、卓别林等让访客合影。

Hollywood园区设有舞台表演《好莱坞剧院》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表演者以各个好莱坞人物造型在台上呈现摇滚乐。不知道是自己太累了、灯光太暗、还是表演实在不吸引人,我在theater里都忍不住快睡着了。

New York园区则《电影特效片场》Lights,Camera, Action! Hosted by Steven Spielberg。访客进入布置成片场的景点,观赏Steven Spielbery是如何在摄影棚内利用特效制造出种种逼真的像飓风、暴风雨的电影效果。奇怪的的是,我又不得而入???










随意的在街道上,和肚子里的小老虎合影 ^o^
















逛不完的商品店!!! 忍、忍、忍!!! 不然钱包大出血咯~~~



































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售价S$60哦。









如果你问我新加坡环球影城值得去吗?我会说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景点咯。尤其是寻求刺激游戏的人也许会失望而归吧。相较于我曾经去过的韩国的爱宝乐园或Wonderland,这个环球影城真的相形失色。虽说新加坡的环球影城规模很小,不过耗了一天的时间,大伙儿也走的累了、脚也酸了!我还被晒黑了!就像从海边回来那种程度的晒黑咧!!!真够夸张的。无论如何,我和老爷、小老虎和老爷的同事们,还是度过了愉快的一天,yeah~~~ ^o^

10 comments:

  1. 我和老公去日本的USJ也对那个4D印象深刻, 很有趣...有香味还会被喷水...好玩!

    然后我在影城里不见了在日本买的帽子, 而竟然被我找回, 那里的工作人员帮我KEEP着而且态度是一级棒的!!

    所以对于香港的DISNEY和新加坡的US...就不太想去...服务态度肯定比不上日本.

    ReplyDelete
  2. A good outing. A good family outing. =) And I saw your new hair style! You look young and fresh, love it!

    ReplyDelete
  3. 真是奇怪,老爷走了一整天都不会脚酸哈哈

    ReplyDelete
  4. 老爷走了一整天都不会脚酸 - 因为您家老爷选择性的脚酸~呵呵~

    ReplyDelete
  5. 保的新发型好看,可爱的孕妇~ ;)

    ReplyDelete
  6. 对咯,我家老爷除了shopping会脚酸,其他的活动是不会脚酸的咯 =)

    萍和Vanessa,
    剪短发是为了坐月时可以凉快点出 =D

    ReplyDelete
  7. so far, i have only been Fox Studios in Sydney, Australia.

    actually, i m not really interested to go theme park. That's why i have never been to Disneyland in Hong Kong.. haha

    ReplyDelete
  8. Nice hair cut! Bo you look very fresh and cute :)

    Ya I agree with you. Singapore's Universal Studio is too small and not much to do. I've been to the one in Orlando, Florida. It's massive! It is impossible to see everything in one day.

    Last year Andrew and I went to King's Island in Cincinnati, Ohio and they have the best rides in the world. They were so scary but lots of fun.

    I am glad you and your laoye had a good family day out with your little one. You two just look so sweet together. Can't wait to see your baby :)

    ReplyDelete
  9. 宝2姐,
    4D影院真的很不错,我也有被水喷,也被一群蜘蛛“在脚下爬过”的4D效果吓倒!呵呵~~~ 我也相信USS和USJ的服务水平的确有所差异。

    宝&Yann,
    其实我是没胆挑战主体乐园里那些“飞来飞去”的刺激游戏啦,不过还是挺喜欢去主题乐园玩,尤其一些较有规模的乐园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

    ReplyDelete
  10. Wow! It is a good outing. My brother also brought my sister in law and my nephew there on 9 Sept. They said was quite small. Nothing much interesting. I don't think I have the interest to go since I dare not take any exciting ride unless I got free entrance like you lor. hehe... :p I had been to the Wonderland in Canada and the Ocean Park in Hong Kong too. Quite nice but I dare not play a single thing. Wasted!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