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倒数6周 - 小老虎的降临

应该有人在说"你终于更新部落格了!" 惭愧惭愧...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距离小老虎的预产期10月12日只剩六个星期了!!!好期待哦 (^o^) 上周六到居銮的妇产科诊所做了例行检查,一切正常.小老虎目前大约1.9kg,头部已开始转向下了,所以我也可以按计划尝试自然分娩,希望到时候小老虎体贴妈咪,好好配合的顺利出生.

怀孕至今,一切还算顺利.体重至今已增加了14kg了,生产后可有的好减了.随着肚子越来越大,偶尔也会感觉到背部酸痛和盆骨一带有点痛.睡觉时也时不时得调整睡姿,所以都没办法像以前那样一觉到天明了.不过,比起其他害喜情况严重的孕妇,我算是很舒服幸运的啦.(^o^) 大概update一下我接下来的动向 - 已经向公司拿了3个月的假期-2个月产假外加1个月年假,所以9月18日就会开始放假回居銮娘家待产了.生产后则会回拉央拉央的婆家坐月子,然后12月13日回到工作岗位.所以要探访我和小老虎的朋友们,你们就好好编排一下时间吧 =)

最后,附上一张小老虎最近的超声波照片.你们说说看,是像我还是像老爷呢?

25 comments:

  1. 怎样看? 看不出列~
    好高兴哦,小宝贝要生出来了, 小老虎真的很体贴哟,呵呵~ 我们几时能去看你?没满月前可以吗?

    ReplyDelete
  2. 萍,这是脸部照片咧,很清楚可以看到鼻子和嘴巴了呀.你们随时都可以来找我,不然我在layang2应该也很闷咯...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萍说得好!怎样看?我也看不懂!但是,很肯定小老虎一定会像他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嗬嗬,还是看不出~

    ReplyDelete
  5. 彩玲,记得月我去Layang~ ;)

    ReplyDelete
  6. 哈哈~~ 要靠点想象力吧?!?!是还看不出来像谁啦,那就到时候看真人吧,呵呵~~~

    ReplyDelete
  7. 会的会的~我不懂路,需要你带路。谢谢你啦!你约我ok!

    ReplyDelete
  8. 用想象?那一定像您家老爷了~呵呵
    彩玲,可我也不太懂,我们一起去闯闯吧~ ;D

    ReplyDelete
  9. 看出来了,看出来了~ 好可爱哦~ ;D

    ReplyDelete
  10. look like the both of you, which means you and kevin has fu qi xian :)
    rest well and eat well. Can't wait to see your little one!

    ReplyDelete
  11. 月萍你也太逊了吧看了这么久才看出来

    ReplyDelete
  12. So cute~~~ =) Counting down to six weeks time. See u soon little tiger!

    ReplyDelete
  13. 我们这些阿姨们好期待小老虎的降临。
    放心,保,我们一定会浩浩荡荡地去你家探望你~~~的小老虎。。 呵呵。。 :P

    ReplyDelete
  14. Yann, I think you mean 夫妻脸?哈哈~~~

    宝,这么快就“要子不要母”了?好坏哦~~~

    ReplyDelete
  15. Bao, I also can't wait to see your son wor! No matter how your son looks like, he is definitely an adorable baby. Have a smooth delivery! See you soon.

    ReplyDelete
  16. 诶,谁是月萍? ;p

    Long time did not use "浩浩荡荡" liao~ hahaha, looking forward for it~ ;D

    ReplyDelete
  17. 小燕子:终于更新部落格啦!对呀,我们会安排一起去探访你顺便可以gathering一下!

    ReplyDelete
  18. 我从你身上真的确实地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之情洋溢无限哦!好期待你的小老虎诞生的那一天!你是我们姐妹里的第一个妈咪,你要加油哟!:-) by~020

    ReplyDelete
  19. 请问要怎样放我的名字哦?by:020

    ReplyDelete
  20. 020,
    在留言框框下,"comment as" 选择“Name/URL”,然后输入名字就行了。

    ReplyDelete
  21. Ai Wei, Please call Rachel as "Bo" not "Bao". When i saw ur msg, i m wondering when i got a son?!?! HEHE :P

    ReplyDelete
  22. 小燕子:我以为你终于更新部落格啦!Cheh~

    ReplyDelete
  23. 萍,我的部落格从今一后应该都不会再更新了,哈哈。
    爱薇,此保非彼宝,别搞错哦,不然宝会发烂渣,哈哈!
    小燕子

    ReplyDelete
  24. 哈哈!我终于有名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