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30岁才开始做的事。。。。。

是的,我是到了三十岁才开始戴耳环的,还真的很罕有 =D

上个月去打耳洞时就问我娘说 :"为什么没在我小时候就带我去打耳洞?"
我娘竟然回答说 :"我有问你呀,是你自己说不要的。"
有这样的事吗? 为什么我毫无印象?

中学时,有一次吴同学要我帮她把掉了的耳环戴回去。那一次,我竟然起了鸡皮疙瘩!把针状的东西插进耳垂的肉里!?!? 好恐怖!!! 好了,从此消了戴耳环的念头。

两年前,在结婚前几天去打了耳洞,想说结婚时可以戴美美的耳环,才知道打耳洞后要2至3个星期伤口好了才可以换戴别的耳环。 又后来因为耳洞敏感,只得把耳环拿掉,结果没多久耳洞又密了。 (>_<)

直到最近,开始觉得美美的衣服少了耳环的配搭,好像美中不足。终于就乘12月放长假的时候再一次打了耳洞!!! OPPS。。。以后逛街时,又多了一样花钱的东西了。

目前,我的耳环收集还只有6对,其中5对还是两年前买的。有机会,会再收购一些漂亮、有风格、特别的耳环,为不同服饰、场合来配搭。当然,我也不介意各位好朋友送阿保美美的耳环啦,来者不拒哦 =D

18 comments:

  1. 凡是女人的装饰,衣物,鞋类,发饰,化妆类,再到美容类,纹眉,美甲类等等
    都是可以从女人身上轻而易举的赚到她们的钱
    有机会或要开店做生意的朋友们请开以上我说讲的相关行业,保你赚到不清不楚,也许你们会说这样不是赚不到男人的钱了吗 哈哈】
    如果你这样问我觉得你很贪心。从我老婆去买东西的心态我发现到很多女人去买东西时多称赞她几句,哇很美呀,这件衣服很适合你叻,你这样配搭很好看,女人们就会很爽快的买你的东西,而且会买很多,不过等到月底信用卡账单来了哇。。。更爽,还有。。。(老婆不爽我写太多旋言闲语)

    ReplyDelete
  2. haha, kevin, if you want to continue writing can go update your blog what =D

    ReplyDelete
  3. 说到容易从女人身上赚到钱, 那我是个异数!我喜欢用钱去买‘可能’会增值的东西,例如:房子,信托基金,投资等。反而是我的‘他’老是罗嗦叫我花钱买东西。我指的‘东西’就是衣服,鞋子,装饰类。 银行户口满满,总比衣橱满满来的实际!=)我不爱钱,可是钱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4. Bo, 我们已经约法三章, 不能一起去SHOPPING 了哦~~

    ReplyDelete
  5. 我发现到,大家回应的是我家老爷的comment,不是我写的blog罗。。。
    sad....

    ReplyDelete
  6. 你是指我们没回你这一句吗? -> "当然,我也不介意各位好朋友送阿保美美的耳环啦,来者不拒哦 =D"

    ReplyDelete
  7. Rachel,
    我就不送你耳环了~那你才会有更多机会采购适合你个人风格的耳环。

    ReplyDelete
  8. Anonymous Peng & ChaiLing,
    我当然不是要你们送我耳环啦, 不过你们要的话,我当然不好意思推辞咯 =D 我想我应该不会疯狂的收购耳环啦,毕竟我挺懒惰佩戴首饰的 =P

    Vanessa,
    女人难免爱买东西啦,不过我觉得我算适当的买啦,至少不会崇尚名牌盲目的乱买,只买消费的起或预算内的。当然,如果手头上有多余的钱,真的应该选择投资在有回报的项目,钱生钱嘛。如果我真的中多多,我会去买油棕地咧 =D

    ReplyDelete
  9. 保很积极的维持你的部落格,真不错!你三十岁才做的事,有些人活了一辈子都没有做。。我们会买耳环做你的生日礼物哦~~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高中毕业后才打耳洞的。其实没有什么不好。戴耳环可以增添女人味哟!!

    ReplyDelete
  11. 小燕子,先说声谢谢咯 =D
    格蕾丝,你终于现身咯 =D

    ReplyDelete
  12. How come no new blog entry? I'm waiting... and waiting...still waiting..... zzzZZ

    ReplyDelete
  13. Bo, you should have done it since long long time ago then I can buy you earrings as birthday gift.:p Unlike you, I used to buy pretty earrings but don't know since when I stop. hehe.. Maybe next time we can go and shop together wor! Oops.. I can imagine your hubby sure will scream there for my suggestion. hahaha...

    ReplyDelete
  14. haha.... today i bought few pairs of earrings online le... cost me S$1 to S$4 per pairs only...designs are nice and unique =D

    ReplyDelete
  15. 嗨嗨!020来咯!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我当然非常之喜爱和一见钟情,因为是“青色”的嘛!嘻嘻嘻!有眼光哦!哈哈!没想到你现在才穿耳洞啊?不过没关系啦!还不算太迟啊!女人都是要美不要命的!我支持你!耳环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配搭物件。。。你的耳环还有一对是青色的哦!哈哈!下次记得戴出来给我看哦!希望你的耳朵不会再敏感的发炎了!我穿耳洞是小学一年级,跟你一样也是发炎和敏感,一定要戴金的,不可以戴假的,不过我比你幸运,因为我之后就很害怕不敢戴耳环了,直到去KL念书时才敢戴,没想到过了那么多年,耳洞竟然还在,没有“密”掉。。。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还有在居銮穿鼻洞,结果也是敏感和发炎,又被我妈乱骂,最后就让它自然“密”掉了。。。我们下次看到美丽的耳环会买给你的!呵呵!

    ReplyDelete
  16. 亲爱的020,好高兴你初次来访就留下了长长的comment,爱你哦!!!我觉得你在服装配饰上超会配搭的咯,所以每次都可以成为焦点,要多多想你学习。
    我左耳的耳洞还没完全好咧,如果一晚不戴好像就有点密掉似的,伤脑筋哦。。。不过我会努力maintain我的耳洞的啦 =D

    ReplyDelete
  17. Bo, you got buy for me or not?

    ReplyDelete
  18. Ms. Anonymous,
    When i received I will bring to show u... if u like u take take some of them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