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变迁

公司在目前厂址的租约还有两年就满了。基于有新的发展项目得征用这块地段,也不能续约,而得搬迁。之前有许多版本的谣言,有的说会搬去Woodlands,有的说可能是Tuas,有的说是印尼的巴淡岛。现在,终于尘埃落定 :以减低生产成本为考量,生产线会迁到巴淡岛,而新加坡也会设个办公室作为Sales/Finance/Logistic的基地。至于像我们原料采购的部门,就不知道会何去何从了?

我想,一切等小老虎出世后再从长计议吧,毕竟还有相当充裕的时间,也得看看公司会做出怎样的安排 - 到底我的部门会保留在新加坡还是得搬到巴淡岛?到巴淡岛工作又有怎样的员工福利配套啦?有没有遣散费等等啦?以我目前的状况,当然是宜静不宜动啦。

今年的公司聚餐,我就可以领5年的长年服务奖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呀!我的青春呀!!!

12 comments:

  1. 不错嘛。还可以领到5年的长年服务奖。也算是一种成就吧!对啦,你静观其便是对的。Good Luck My Friend.

    ReplyDelete
  2. ya, I think don't think too much at this moment, like what you said, still got long time to go, see how~~ maybe that time you can have "tai tai" life~~ ;D
    Peng

    ReplyDelete
  3. Time will give u an answer =) Not to worry about tomorrow, as tomorrow has it's own worries.

    ReplyDelete
  4. 你现在的大前提是小老虎,工作就迟点再安排吧!

    ReplyDelete
  5. ya, your little tiger is going to keep you busy enough that you don't have to think too much about work. What can you do anyway?

    ReplyDelete
  6.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就近观其变,见招拆招吧。

    ReplyDelete
  7. 最新的update: 公司会进行两个阶段的搬迁计划.先在明年初全公司搬到新加坡武吉巴督,然后在之后的六个月逐步将生产线搬到印尼巴淡岛去.
    虽然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费时费力费金钱的做两次搬迁.不过至少缓一缓时间,我也有较多的时间找工 =D

     

    ReplyDelete
  8. 这样也好。至少不会一做完月子就得急忙找工。现阶段不要想那么多,到时船到桥头自然直!=)好好照顾身体为重!

    ReplyDelete
  9. 又有变动了!!! 公司会在八,九月搬到新厂址,但是还没确定会般到那里去.目前有两个地点供选择,一是Bukit Batok, 二是Sembawang. 如果是搬到后者,对我来说真的是路途遥远呀!!!搬了公司,我也差不多是时候放产假了. 

    ReplyDelete
  10. Hope your company end day shift to Bukit Batok.

    ReplyDelete
  11. think the chances is slim lor... anyway, dun nd to think much now la... =P

    ReplyDelete
  12. 呵呵~~保,你好像现时报一报哦。不断更新你公司的情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