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世界杯落幕

长达一个月的世界杯足球赛终于落幕.阿保支持的西班牙球队也顺利捧杯,hurray!!!












我想,不管是不是足球迷,每一个人都不免有某个程度上的参与. 即使自己不看,还是可以从身边的朋友或同事口中听到个大概.就连我肚子里的小老虎也有机会参与其盛.当我和老爷熬夜看球赛的当儿,小老虎也时不时的在妈妈的肚子里脚踢踢,手动动的,不肯置身事外, 非常active咯 =D

到星期三,小老虎就满算27周了咯!我只能说: 好快! 这个月23号,会回居銮做产检,也会是第一次在Malaysia做检查,为以后在居銮生产做准备. 希望到时一切顺顺利利!    

10 comments:

  1. 小燕子:那保今天是特地拿假在家吗?由于昨天熬夜看足球?

    耶!小老虎以后应该跟他爸妈一样,喜欢运动!热爱球类!

    ReplyDelete
  2. 我想看但是睡过头(没看到)只看到最后七分钟刚好重播进球那一幕然后不久哨子声响起~结束!可惜!

    ReplyDelete
  3. 嗬嗬,因为确定我起不了身,所以没看, 我不是足球热衷分子,只是偶尔凑凑热闹~ 恭喜西班牙啦, 我还记得您家老爷说从来没有欧洲杯冠军拿过世界杯,证明西班牙可真的是“实至名归“~ 保罗真应该考虑移民。
    祝你: 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4. 小燕子,我今天可是如常上班哦 =D 不过真的超想睡觉的。。。喜欢运动的孩子通常外向、健康,那很好=D

    ReplyDelete
  5. Chai Ling, 看到进球的那一刻就够了=D 之前的赛情也没很精彩啦。。。

    ReplyDelete
  6. 萍,我想以后算命先生可以考虑养只动物当助手了,哈哈~~~

    ReplyDelete
  7. 现在流行养"八爪鱼" 了嘛. LITTLE INDIA 的MANI现在不值钱了~ ;)

    ReplyDelete
  8. 保,你在居銮生产,那做月子也在居銮吗?如果在居銮,我去看你和小老虎可方便多了!=)

    ReplyDelete
  9. Vanessa, 我会在预产期(十月十二号)前三个星期回居銮待产。生产后会回拉央做月子。一定要来看我们哦 =D

    ReplyDelete
  10. We will come to visit you als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