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宝宝购物乐 - Round 3

自从有了宝宝,生活重心也改变了。以前出门逛街主要是为自己买新衣、新鞋,现在却都是在买和宝宝相关的东西。这几个星期,陆陆续续的又再为小老虎添购了新衣。右边黄色那套还是小老虎装呢 (^o^)


周六那天,也“千里迢迢”的到东部的Pigeon Warehouse Sales,看看有什么“好康”。不像在购物中心或展销会,这还真的是在Pigeon的货舱里进行,可是到访的人还真多呢。早上十点开始的活动,我和老爷大概十一点半抵达,可是已经在lift lobby排了一条长长的人龙。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终于可以进去。进到去才发现售卖的产品也不是很多而且很多都卖断货了!不过售价真的很便宜,从一元到十元不等。

下面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可以装两个奶瓶的保温袋($5), 五个不同容量的奶瓶(各$1)、出门携带的奶粉容器($2)、婴儿喝水杯具一套($5)、防漏尿垫($5)、奶嘴、吸鼻器、喂哺汤匙、婴儿剪刀、奶瓶铗、手袜、脚袜、长裤(各$1)。可惜已经买不到新生儿的奶瓶与洗涤器组以及泵奶器组了=(


这次的购物经验,我感觉到了老爷的转变。若说是从前,他绝对不愿意为了捡便宜货而耗费一个小时在闷热的货舱外排队,而且还全程没发脾气!当然,我心里是感动的,似乎看到了一个慈父在逐渐成型。。。

9 comments:

  1. 张爸爸的转变太棒了!多一点耐性,少一点脾气。。。您家老爷应该会是一个慈父!哪你会不会是严母呢? 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人生下来就懂得当父母,还不是边学边做?您俩俨然已经似模似样,将会是很称职的父母,不禁为小宝宝感到开心!加油:)

    ReplyDelete
  3. 不错,你也买了满多东西的。好幸福的小老虎。

    ReplyDelete
  4. Vanessa,
    我家老爷总说,他会是个严父,所以我就要扮演慈母,这样才能软硬兼施,双管齐下 =D

    燕, 
    为人父母谈何容易?我想会是一辈子的学习!

    Chai Ling,
    还有很多重要的,大样的物品还没买呢!大样的是打算回居銮才买,省的要搬来搬去. 

    ReplyDelete
  5. 小燕子:看到你们小两口在一步一步的准备小老虎的来临真开心!这将会是另一个美好的阶段!

    ReplyDelete
  6. 怎么没说是我send Pigeon Warehouse 的 information 给你呢? 哈哈~ 真的有点变了哦,以前你才不屑这些warehouse sales呢,尤其这么远~
    真的好值得哦, 不过我家的小孩都大了,不用买太多婴儿的产品了~

    ReplyDelete
  7. 萍,谢谢你的情报.听说Pigeon并没有宣传这次的促销,你从何得知? 
    没办法啦,婴儿用品虽然小小样,可是挺贵的,能省则省咯.你就帮我多"搜刮"多一些旧衣服,用品什么的,拜托啦. =D

    ReplyDelete
  8.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始生了, 我姐生的时候就有些交流哦~

    ReplyDelete
  9. 保, 看得出你和你家老爷真的很期待小宝宝的诞生喔!好好的享受现在的购物了吧!小老虎出世之后你可有得忙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