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感觉到了!!! 感觉到小宝贝在肚子里踢我哦!!!这发生在怀孕满20周的那一天 - 2010年5月25日。 ^o^

这天,也是我到医院产检的那一天。医生问我开始感觉到胎动了吗?我就告诉她说,肚子偶尔会有怪怪的、绷紧的感觉,还会感觉到肚脐周围有像被轻微拉扯般的疼痛,这算不算呀?结果医生说不是,胎动应该是不会痛的。哈哈,没经验的我还真的搞不清。

当天晚上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突然觉得肚子从里面被碰了一下,还不太敢肯定是不是错觉,又被碰了一下,于是放缓呼吸,把手放在肚皮上想好好确认一下。噢!又一下!真的耶,是小宝贝和妈咪打招呼了! 赶快叫老爷也把手放在我肚子上,他也立刻感觉到小宝贝强而有力的动作。哈哈,看来肚里的小宝贝将来会是只跳跳虎咧。 =D

比起在做超声波扫描时从电脑荧幕上“看到”小宝贝,被碰触的感觉更实在的多。这第一次和小宝贝的亲密接触,让我可以更真实的感受到了肚子里的小生命正在成长。我要好好的、深深的记得这种感觉。 =D

9 comments:

  1. 你们本来就很亲密! 一条长长地脐带牵绊着母子的心~~ :D

    ReplyDelete
  2. hihi, so cute, little tiger is very active oh~ Just start to thinking how does he looks like, more like you or more like Kevin~ Happy Happy~

    ReplyDelete
  3. Yeah, the feeling must be good... An active baby boy and maybe a naughty boy later, hee hee. =P

    ReplyDelete
  4. 很难想象那感觉会是怎样的。
    我想肯定是特别温馨的。
    我也开始期待宝宝的到来。。。

    ReplyDelete
  5. Peng,
    男孩长的像爸爸会好些吧?呵呵~~~ 最重要要健慷啦!

    Chai Ling,
    那感觉很奇妙,也的确很温馨 =D 到时候你要到layang-layang看我和宝宝哦.

    ReplyDelete
  6. 宝宝一定很健康强壮,感觉到他在里面做运动一定很开心!!开始想名字了吗?要不要我们这些阿姨帮忙啊?

    ReplyDelete
  7. wow it must be amazing!!!!

    you guys will be great parents. Feel so happy for the two of you :)

    ReplyDelete
  8. 小燕子,想到有什么好名字就告诉我哦 =D 你们这班好文采的阿姨应该会有很多好点子。

    ReplyDelete
  9. Wow! It is a great experience for you. Now you breath together with your baby. How touching is it! It is good to have a naughty but healthy boy boy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