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悠长假期之后


睁开眼,发现醒在熟悉的睡床上,不禁恍惚。。。我的欧洲行结束了??? 好不容易把魂从一万多公里外拉回。。。是的,我的悠长假期结束了。眼前,是一大堆有待整理的行李。。。打开电子邮箱,一大堆待复的邮件。。。书桌上一叠账单。。。Facebook 里的Restaurant排名已堕后了好多好多。。。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受委屈已久的胃正等待我的恩赐啦。。。快快快,还是下楼吃炒果条吧!!!

8 comments:

  1. Welcome to the group.. hehe.. good start. I think you can talk about more your trip.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knowing that..

    ReplyDelete
  2. ya, definitely i will....but really nd to settle down and tidy up then and share with u gals... =)

    ReplyDelete
  3. I love the flowers~~ Nice trip hor~~

    ReplyDelete
  4. 在这里看到“自己的名字”却不是自己写的东西,有点怪怪。周游四海后发现“阿保”的部落。你好,我是男版阿保。

    ReplyDelete
  5. 哈哈,男版阿保,相信我也不是你第一个碰到的阿保吧? 请多多捧场!!

    ReplyDelete
  6. 叫阿宝的不少。但是阿保就很少。而且又是个你的,更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