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在巴黎逛LV店

在巴黎,我确切的感受到了女人对LV包包的狂热。 在某知名购物中心的LV专卖店,我有置身于菜市场的感觉,因为实在太多人了!!!而且清一色是亚洲脸孔!!! (这真的是巴黎吗?!?!) 促销? 附赠品? 新货上架? 大牌明星莅临? 通通不,大家都只冲着LV两个英文字母而来。 LV店,似乎是每个爱"血拼"的女人,去巴黎必到的"景点"。 所以我才会出现在那里嘛! =P 老实说,在新加坡时,我都不太"敢"逛名牌商品店咧,来到巴黎当然要凑热闹啦。大家都说,在巴黎买LV包包"好便宜"?!?! 况且,手上还有朋友托买的清单。。。

因为人很多,根本挤不到柜台前。也没店员主动招呼我。想要顺便"借看"隔壁顾客手边的包包,竟然被店员阻止。真的有点气!!! 好糟糕的服务!!!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有店员可以招待我了。她找来了我要看的款式,就静站在那里让我自己看,也没做任何介绍,询问或建议。 Oh no, 完全感受不到逛名牌店的优质服务咯。算了算了,我也没mood慢慢看,慢慢挑了,就直接叫店员包起我要的包包,还钱走人。我还要赶着到别处shopping呢! 我想,到那里的顾客,也不在乎服务素质啦,就只要买较便宜又可扣税的包包而已。

后记
路上两次遇到陌生的亚洲旅客,竟要求我代购LV包包?!?! 后来问了领队,才知道他们应该是因为买太多包包,超过限额而被blacklisted了,所以得借用别人的护照购买。她们到底买了几个"好便宜"的LV包包呀?!?!?!是买来自用还是转售啊???

4 comments:

  1. Really a new experience on it. Actually Singapore's LV shop, the service almost the same, if you don ask them, they will nv come to approach u and introduce, but the service is different in Bangkok.

    ReplyDelete
  2. in paris, the no. of customer service is much lesser than the no. of customer lor, that's y no one "chap" me =P

    ReplyDelete
  3. my colleague will go Paris on June. She asked me if I want to buy LV or not... OMG, dun keep asking me such question. I am afraid I cannot stand the itchiness and ask her to buy LV bag

    ReplyDelete
  4. grace, save up the $$... u can borrow fr. me if u need since u like my bag also =) let's work out budget for our next trip then we can save up t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