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假日前夕一个迟睡的晚上


萍问: 你的blog好像没什么update咧?
觉得自己写blog的功夫很逊,中文输入又很慢,日常生活忙碌于工作和琐碎事,老实说,没灵感,也没真的很花心思在写blog咯。(阿保,写博客不可以三分钟热度啦!) 像萍说的,不管好心情,坏心情,都可以通过博客抒发嘛。好啦,趁今晚没舍睡意,就在这里无聊有聊一下啦。。。。。。

(生气,为什么RC还是无法登入?)

左边小腿上因敏感而抓出了一大块的痒痕,已经结痂了,但还没彻底复原,都是因为自己贪吃不戒口。(拜托,海鲜的美味很难抗拒好不好?) 看来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了,害我(还不是自己害的)都不敢穿短裙了 =( 那天秀给我家老爷看,他说: 很丑,但我还是会很爱你啦!!! =D

不只小腿痒,手也很痒噢。。。因为很想打麻将啦!! 上一次摸牌是多久前啦??? 久到我都忘了,可见真的很久咯。 牌友们,麻烦大家凑个时间打打牌啦, please.....最近的娱乐,就只有facebook的RC和Farm,还有k已看过N次的"倚天"。。。

(终于成功登人RC =) )

现在是凌晨1点45分,我家老爷都已经弹奏了N首交响曲了。我也是时候加入伴奏了。

(临睡前,还是忍不住查看公司邮件,工作狂!!!!)


3 comments:

  1. 儒子可教也~~
    你不是要买一些排毒产品吗? 或炖些清血汤喝喝, 我和宝子也能凑凑一起喝. 你是不能抗拒你最爱的海鲜的啦~~ 还有你家老爷几肉麻一下的~~

    ReplyDelete
  2. 难得“吵”打麻将!我们还得看萍小姐一下的行程呢。你就忍着点。。。

    ReplyDelete
  3. thanks all the mj kaki, we finally made it yester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