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费德勒温网夺冠 创下大满贯纪录

历时4小时又16分钟的男单决赛!!! 忍不住,我要再一次为费德勒的成就高声欢呼!!!!!










费德勒Roger Federer苦战五盘击败六号种子罗迪克Andy Roddick,第六次封王温网。
这也是一场温布顿网球历史上局数最多的男单决赛。


同时,Roger Federer打破了桑普拉斯Pete Sampras此前保持的14项大满贯头衔纪录,成为网球大满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费天王此次温网夺魁,同时也让他从西班牙人纳达尔Rafael Nadal手中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费德勒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不可思议的一刻。”


注: 以上照片截取于温网官方网站。 报导则截取于<我报>。

4 comments:

  1. 我也听说了他的辉煌纪录!恭喜他!
    也因为有你和你的老爷,我才认识了很多运动明星!!呵呵。。。

    ReplyDelete
  2. 我这个运动白痴,不晓得他是谁哩,不过我听我的女职员说她看这场球赛,哭到像猪头一样。。。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是在老爷的调教下,才认识了这许多的运动明星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