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空虚的牙床

今天下午拔除了右边上下两颗智慧齿,牙床右侧立时感觉空虚。在留影做纪念后,它们被送入了垃圾桶。别了,我那提早离队的牙齿。。。

8 comments:

  1. 在哪里拍的照片? 有点可怕~~
    take care oh, happy going home to rest~~

    ReplyDelete
  2. 呵呵,你还有机会拍你的牙齿。上次我的智慧齿是被锯开,然后,夹出来。根本就没有了牙型。。。。恐怖呢。。。

    ReplyDelete
  3. No pain no gain!

    May your wistom remain the same even without your two wistom tooth. Hehe, joking only lah!

    ReplyDelete
  4. Aiya peiseh, wrong spelling.

    Should be "wisdom".

    ReplyDelete
  5. 保,修养的怎样啦?真的一边工作一边MC吗?

    ReplyDelete
  6. 保,牙医的技术怎么样?如果好的话,我会考虑去那里拔牙。

    ReplyDelete
  7. 我回来了!!!

    萍,
    护士问我要不要带走我的牙,我就拿咯。她还教我要洗干净后用漂白水浸来消毒。不过我只是要拍照留念而已。

    宝,
    其实医生也是将我右下侧的牙分割成两部分才分两次拔出。我只是把它们拼回去拍照啦。这个牙医还不错,在拔下面的牙时,是有感觉到痛的,不过至少我这几天没受太多的苦。如果你不考量价钱的话,是可以去这间做咯。

    小燕子,
    我今天才刚从居銮回来新加坡。之前几天都呆在娘家无所事事 =D

    Yann,
    据说,我的智慧随我嫁作人妇后已有所减退了。若拔除两颗智慧齿后再有所损耗,那我就真的完蛋了,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