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疯狂的青葱岁月 ~ 小学篇

受好友小燕子的启发,我也想在部落格发表我过去种种可恶又好笑的“劣行”。

话说,小学时代的阿保,长的可爱又精灵,真的是人见人爱(只差没车见车载 =P)。小六时,有一位华文老师爱以捏我们的脸蛋表示“赞许”,而他又特别钟爱我。一次,捣蛋的我在上课时,做状要用“立可白”扔老师,谁知道笔身却从笔盖中松脱而飞向老师!!!结果,老师就把我叫出去,用他那满是粉笔灰的手捏我的脸,把我变成了花面猫 =P。如果换作别的老师,我应该会被记过或要求见家长吧?!?

还有一次,英文很烂的我莫名其妙的被老师挑中代表班上参加英文演讲比赛。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比赛好像不是办得很正式,只有前面班的几个代表参加,还在下午进行(我当时念早上班),只有三两个老师当评判,没其他观众,很随便的样子。更好笑的是,我在搞不清那一天就是比赛日期的情况下,就准备不足的上了台比赛。我好像只演讲了不到五句,就完全背不出稿了。后来,慈祥的老师们叫我拿出原稿,照稿念完就算数了。结果,我竟然还被老师选中!!! 才怪啦!!! 呵呵。。。。

小学毕业典礼那天,同学们都很难过,大家哭做一团,伤感着要各分东西了(各自念不同的中学)。结果,有个铁石心肠的人,不但没流眼泪,反而四处讥笑同学们哭的双目红肿,样子又丑又好笑。而这个人就是本人咯!!! 结果,老师还数说我是个冷血动物!!!其实我当时也很难过,可是看到大家都在哭,我就不想哭了,又想搞笑让气氛开心点,真的是用心良苦咧。

下篇再续。。。。。。

6 comments:

  1. 保,还有一个重点你是从‘果条’(找不到正确的字,就偷工减料)变成米粉的,以前的你像仙人掌一样布满了刺,经过您家老爷的调教,今天已成了善解人意小鸟!

    ReplyDelete
  2. 想起小时候的事情,我们还是会觉得很好笑。哈哈。。
    真的好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ReplyDelete
  3. 那你现在的日子一定“有忧有虑”咯
    格雷丝小姐

    ReplyDelete
  4. 小燕子小姐,我想你还没有看过“米粉”变成“面线”吧

    ReplyDelete
  5. 那就看看米粉怎样变成面线吧

    ReplyDelete
  6. 请问米粉和面线有什么分别?一样瘦哩,除非是涨了的面线,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