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大家都犯糊涂病啦?!?!?!

最近身边的友人都犯上的糊涂病。平时精明干练的我们,被这糊涂病菌彻底击溃,搞的状况连连,笑话不绝。。。

首先,燕子小姐竟然把为数不小的钱转入陌生人"羊"先生的银行户头,搞的泪洒银行。经过数周的周旋,好不容易才拿回了自己的钱。

跟着是萍子患上了数字错乱症。听到Lorong1 Blk 6门牌XXX,却把所有的数目字在脑袋瓜里重新排列与组合后曲解为Lorong10 Blk 16之类的,领着大家大兜圈子逛花园。

我就一直把日期搞乱,跟别人讨别人已经还了我的钱。。。。等等等。。。

这样下去,真的会有损我们多年来建立起来的英名耶。所以呀,务请各位好姐妹们好好照顾贵体,快快恢复过来吧。。。

4 comments:

  1. 不只哦, 我还给错嬿子我家的门牌, 让我们开心的在不同地方等~~ 呵呵...结果让他们饿到发火~~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想啊, 应该是太久没打牌的, 脑筋转不过来, 保子, 知道怎么做了吧?

    ReplyDelete
  2. 我的糊涂病已经恶化了,以下应该post在这里的留言我却post到了《家务123事》那里。。。。

    收到收到, 呵呵。。。 =D
    不知道薇有没有空凑ka???

    ReplyDelete
  3. 是的,这应该像是甲型流感一样的传染病。。。确诊病例已有3宗了!症状包括心不在焉,神游四海,精神恍惚。。。

    ReplyDelete
  4. 去perth的时候,我的糊涂病也犯了。带齐所有的chargers,却忘了带international adapter..害我去到那里,没办法charge我的电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