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的第一次

后个星期,我既将尝试我人生二十几年来的第一次。。。。。。。。拔牙!!!而且还是要拔两颗智慧牙咧!曾经听几个同事说起他们痛苦的经历 - R没法正常吃东西,挨饿了几天还瘦了;J在拔牙后的几天内痛的甚至不能讲话!!!OMG!!! 我会不会也要经历这种痛苦呀?单是想,都有点害怕~~~~。医生老早就劝我快点拔掉右下方已经长歪了的智慧牙,因为它前面那颗牙开始驻了,而驻了的部分又被这颗智慧牙挡住了而不能补,继续驻下去的结果,会是两颗牙都得拔掉!又因为拔去右下方的智慧牙,右上方的智慧牙没了支撑也不行,所以得一并拔掉(希望我不会因此而变笨?!?!?)。好在拔智慧牙会有五天的病假,我到时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不用顶着牙痛工作。也打算趁这几天假期回家乡居銮,一方面陪陪我的爸爸妈妈,一方面可以当个什么都不用做的公主,在家撒父母的娇。。。苦中作乐是也!!!

11 comments:

  1. 哦,你真的决定了吗?你会去哪一间DENTAL弄呢? 回家也好,至少可以饭来张口~~ 呵呵~~ 你没约格雷丝一起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人生二十几年来的第一次。。。。。。。。拔牙???

    你小时候没有拔过牙吗? 怎么可能??

    ReplyDelete
  3. 宝2姐,
    我真的没有拔过牙咧,是真的!!! 小时候,missy还赞我的牙齿sangat baik咯 =D

    德霖 ,
    我已经在Jurong Point的一间dental订下日期了 - 七月十三号。格蕾丝计划九月才去拔牙,所以我就自己先去了。

    ReplyDelete
  4. 哦, 你们都有计划了哦? 好吧,我等"痛"才拔~~

    ReplyDelete
  5. 我已经拔了两颗智慧牙了,那惨痛的经验就不要详述了!但可不是牙坏或蛀了,本小姐我的牙床不够大,四颗智慧牙在我20岁之前就长齐了。结果在我没注意的情况下,导致下方的门牙凹陷。牙是拔了,但为时已晚啊!

    ReplyDelete
  6. 保,痛不痛是看个人的。你能忍痛的话,就ok了。不过,拔了后的几天,真的很难吃东西。你只能用一边吃,而且吃得很慢。你平常吃东西已经够慢了。我想到时你应该要用一两个小时来吃饭咯。。。呵呵。。

    ReplyDelete
  7. 德霖 ,
    如果需要医治,就及早找牙医吧。等到痛才来弄,会更痛噢。

    Vanessa,
    印象中,你的牙齿很整齐啊!

    格蕾丝 ,
    我算是很能忍痛的人了。 到时吃不了东西就当减肥吧。。。

    ReplyDelete
  8. 保,那我下次张开口让你看看凹陷的牙齿,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好害怕!医生也说了我需要拔掉左下方的智慧齿,可是我却还没勇气,现在只能拖。。。

    ReplyDelete
  10. 小燕子,长痛不如短痛哦。

    ReplyDelete
  11. 短痛不如不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