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过去慵懒的周六

总是觉得悠哉悠哉的周末特别短暂。。。。也许正因为短暂,更显得它的美好。



周末最棒的一点,就是可以睡到日上三竿,睡到自然醒。相较于平日得6.15am起床的周日,那真是一大恩赐。再者,就是有健康营养的住家饭吃。这都的感谢我贤惠的姐姐(其实是我家老爷的姐姐),真的是有点“饭来张口”的颓废,呵呵。。。



小小的做了一点点家务,接着就开始了余兴节目 - 上网和煲电视连续剧 - 韩版的《流星花园》。喔喔喔,果然是很多的帅哥耶! 韩版的具俊表,真的很酷似台湾版的道明寺(言承旭),不过我还是较爱暴龙耶(虽然多数人说韩版的比较帅)。至于花泽类,仔仔的版本比较忧郁,韩版的伊智厚比较阳光,笑容很可爱,所以我较喜欢后者。可是故事桥段相似度是95%, 所以我有点感觉像“重看”,有点闷。。。



下午去做美容,受了相当的皮肉之苦。。。痛!!!



晚上,又有住家饭吃,幸福!!! 不过这餐换了大厨,是厨艺很棒的阿玛克斯太太,yummy!!! 还认识了一个对花生有敏感症的人?? 饭后,我,大厨和德琳一起看了《梅兰芳》的VCD。。。在暗暗的,冷气大大的客厅里,我们边吃葡萄,边喝葡萄酒,边看戏,也很爽咧。 Hmm... 大家都搞不懂为什么会找黎明饰演梅兰芳?!?!?!也很同情阿娇的戏份都被剪掉了。。。还有,陈凯歌的《霸王别姬》还是比较好看。



一个愉快平淡而悠哉的周六,也是一个很棒的周六!!! 来临的星期六也会很棒哦,因为可以到室内体育馆看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YEAH!!!! 李宗伟, 加油!!! Malaysia, BOLEH!!!!












3 comments:

  1. 果然是个悠闲的周末,就在你享受的同时,我却在受苦呢!

    ReplyDelete
  2. 对啊, 好棒的晚餐, 有汤,有肉,有虾,有菜,有豆腐~~感谢燕~~ 还有保子带来的水果, 好好吃哦~~
    梅兰芳, 想来想去, 还是张国荣才是最佳人选, 前半场和后半部的的气质完全不同. 黎明已经很努力, 我想气质不对也不是他的错~~

    ReplyDelete
  3. 我发觉我miss几则没看。。对不起呐!喔,很棒!为什么要等我不在新加坡的时候,才这么多活动。。。:(

    ReplyDelete